Hsinlu

感谢每一个家人的喜欢(*´ω`*)
刀剑乱舞/APH坑底人

当本丸的刀得知你要高考(刀剑乱舞乙女向)

*高考前夕的一个小脑洞,尽量没有ooc,但是功力不足,望各位轻喷orz

*这一篇的刀刀有清光、鹤丸、三日月、髭切、一期尼、药研、烛台切




加州清光

作为本丸最会打扮也很黏主人的刀,加州清光总是会注意到主人可爱的打扮,想尽一切办法陪在审神者身边,就连在审神者彻夜工作的时候都会陪在她左右。


不过他发现最近的审神者好像处理的并不是政府公文,而且每天回到本丸也不换巫女服了,而是穿着一种蓝白相间的制服,但是果然,就算是这样的衣服主人穿着也很可爱

“呐主人,你最近怎么不穿裙子了啊?”

“诶诶,高考,那是什么?”

“好吧~那我在这里陪着主人——”


过了一会儿,加州清光迷迷糊糊地“糟糕,上下眼皮如胶似漆......”


一头倒在了主人肩膀上。


“嘛,这孩子,”审神者苦笑着说“真是拿你没办法呢。”


于是给加州清光盖上被子,继续做题的时候,还听见他在小声嘟哝着“我会一直爱着你的。”





三日月宗近

轮到三日月做近侍的时候,审神者一般都很省心。一方面他在当值的时候安静沉稳,另一方面,作为本丸里的“老爷爷”,审神者喜欢跟他吐槽学校里的事。


“我的作业明明就是忘带了,老师非要说我没做——”

“今天同桌又因为我没有认真听课跟我吵架了。”

“好想放松一下,真不想学习呐!”


“哈哈哈......姬君也会讨厌学习吗?”三日月用一双好看的新月眸盯着审神者,眼里似乎含着深意。


“那么,跟我来做一些快乐的事情吧。”

三日月欺身上前,把满脸绯红,口是心非说着“才不要”的审神者推倒在榻榻米上......





鹤丸国永

鹤丸不仅擅长惊吓,也很喜欢观察人受惊吓后的反应,所以,他很容易就察觉到了,审神者最近看起来很疲惫。


“哇!被吓到了吗,哈哈哈哈......”

在审神者从现世回来后,鹤丸第一个跑过去,给了审神者意想不到的一个惊吓。


等审神者反应过来的时候,她已经被鹤丸逼到墙角了。湿软的嘴唇吻上来,温柔地吮吸着她的每一寸肌肤。


“主人,就算高考也一定要注意身体啊。”

真是的......也不知道是谁给了她这么大一个惊吓,让她身体发软乏力的。





髭切

髭切擅长不明显地捉弄自己喜欢的人。在审神者翻着题册,问他是先做英语还是先做数学的时候——


“那个......”

他总是假装犹豫很久,久到审神者都看着他紧张起来。


“我感受到了神谕的指示,”

“主人不如先和我做吧。”


然后在等了他的回答很久的审神者涨红了脸的时候,托着脸撑在桌子上看着她坏笑。


“诶诶!我知道了,我先做数学!”

......





烛台切光忠

平日就靠谱且周到的烛台切,在审神者高考前加大了照顾的力度。他做的饭更精美也更多了,常常让审神者感叹这怎么吃得完。


“烛台切,我吃不下这么多啦!”

在他今天第四次端来一碗小灶乌冬面的时候,审神者撒娇。


“没事,主人尽管吃吧,吃不完的我来解决。”

“您这么努力地学习,我要及时做好你的照顾工作才行啊。”

他身上还系着围裙,看着审神者露出宠溺的笑。





一期一振

一期一振的气质很像温和的邻家大哥哥,审神者在压力大的时候,一期一振总是能细心地发现她的不对劲。


“主人,今天是遇到什么不开心的事情了吗?”

“您的状态,总觉得让我十分在意呢......”

一脸担忧。


本来就委屈巴巴的审神者扑进他的怀里,一期一振很认真地抚摸着她的头发,让她在怀里大哭了一场。





药研藤四郎

药研藤四郎虽然是短刀,可论成熟,他绝对是这个本丸里数一数二的存在。


“大将,振作起来。”

在审神者因为累和信念不足而第三次放下笔时,药研这么说着。


“还有几天就结束了,再坚持一下。”

“这些题,一定要在今天十一点前完成才行,不然你会没有精神的啊。”

坐在你身旁的药研,指着你练习册上的作业部分。


还好有药研认真地监督着她。

不能让自己的刀这么为自己担心啊!审神者这么想着,打起精神。

评论(3)

热度(66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