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sinlu

感谢每一个家人的喜欢(*´ω`*)
刀剑乱舞/APH坑底人

【刀剑乱舞/all婶】新来的审神者不得了(三)

*来迟了!谢谢大家的喜欢55 你们的鼓励是我更新的动力   

*这篇是源氏兄弟的专场,各位婶婶请好好享用,想看谁可以在评论区留言哦!我尽量不ooc( ╹▽╹ )   
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在夜晚来临之前,审神者已经成功地把修复工坊扩到四个位置,重伤的刀剑们也已经修复完毕了。

  她数着还剩下三分之一的甲州金,肚子突然“咕噜噜”地响了。

  

  忙活了一天,又是换景趣,又是整理内番,还要修刀,所有的一切都需要耗费灵力,她反应过来时已经感觉到明显的体力不支。


  但是,还有一件事没有做呐——


  锻刀。

  

  这座本丸的所有刀,都暂时不能完全相信,她需要一把忠于她的刀。


  抱着这样的想法,她走进锻刀室,随便投了一个数量的资源,再丢一个加速符进去。刀架上显出发着金光的太刀轮廓。


  光芒充斥了整个锻刀室,把灰黑的天色都照亮。新的刀剑得到她灵力的润泽,变得辉光熠熠。


  接着,就如审神者初次到达这个本丸一般,光芒黯淡之后,里面现出浅金发色的太刀的身影


  “源氏的重宝,髭切。”浅金发色的太刀快速扫了周围一圈,“你就是这一代的主人吗?”


  看来她的运气也不错......嘛......

  

  “咚!”


  髭切没有等到回答,审神者就恍恍惚惚地倒下了。金发太刀走上前去观察了一阵,显然没预料到这个情况。不过可以确定,眼前这个柔弱的小姑娘就是让他显形的主人。


  “嘛,不管怎么说,先把她带出去吧。”


  ......


  “阿尼甲!”


  感受到髭切气息的膝丸第一个冲到锻刀室,看见的却是髭切抱着无恶不作的审神者的画面。


  “!!”


  “啊呀,是弟弟啊,那个......”


  髭切没有说完话,就看见膝丸已经切换了战斗状态,本体的刀刃争鸣出鞘,直指他手上抱着的审神者。


  刚显形就面对这种情况的髭切,虽然不明白发生了什么,不过他总不能对弟弟出手,更不能眼睁睁看着新的主人被劈成两半,于是侧身一闪,用背部躲过了膝丸的利刃。


  “嗯?怎么了,膝丸?”他的语气平淡,带着疑惑。


  “阿尼甲,快杀了她!”暗堕的刀剑男士起杀戮之心的时候,眼睛会变成红色,髭切清楚地看到了膝丸眼中的猩红。“不然她会杀了你的!”


  怀中审神者小小的身体突然被涌出的灵力包围,蓝色的灵流聚集于心脏处,随后化作溪流的形态,缓缓飘向膝丸。


  审神者迷迷糊糊醒了,金发太刀美丽的脸正低着头,用平静的眼神看着她,见她醒来,还朝她笑了一下。


  “......”审神者只觉得头痛欲裂,再一低头看见自己凝着蓝光的胸口,明白了什么,一骨碌从髭切的怀里起来。


  “谢谢你,髭切!”依旧是礼貌的说辞。


  刚刚用完大量的净化灵力,又忙活了一天没吃东西,她站到地上头晕目眩,根本就支撑不住。她只知道自己刚刚被抱着,好像还躲过了一场恶战,而其他的付丧神听到这里的情况,陆陆续续赶过来了。


  “要、稳住……”


  是谁暗堕了……她要赶紧稳定住情况才行,可是完全站不稳,该死。


  “哎呀呀,主人,还是让我来抱着你吧。”


  于是,匆匆赶到的三日月宗近和加州清光,以及小狐丸和鹤丸,就看见审神者和髭切,正以极暧昧的姿势搂抱在一起。


  “!!”


  这个场面在付丧神们看来,可不太妙。


  毕竟上一任审神者就是因为对他们产生了异样的感情,而变得暴虐又荒淫无度的。


  ——这也是上一任审神者最后被砍头的原因。


  “慌慌张张,怎么了?”髭切只觉得迷惑不解。


  髭切怀里搂着审神者,他的正对面,是刚受审神者灵力净化的膝丸,因为一时收不住情绪,而跪坐在地上,回忆着往事崩溃地抽噎。


  越过膝丸,则是一个个神情惊异的刀剑男士。如果非要说有谁最淡定的话,那便是三日月了。


  在场所有付丧神都是作战形态。因为眩晕,加上髭切需要拿刀,只能用一只手搂着她的腰,有些站不稳,只好把自己的双手搭在髭切的脖子上。她的身高还没到髭切的下巴,脸侧着贴在髭切的胸膛上。


  “新来的刀吗。看样子,你是源氏的髭切?”三日月问道。


  “嗯嗯——大概是叫这个名字吧。”


  “嘛,姬君,今天在手入室外面,你可不是这副模样的啊。”三日月想到了今天故意贴近审神者时,审神者那害怕又警戒的眼神。


  当时他以为这个审神者不会再重蹈覆辙了,没想到还是一样的情况。


  只是,居然对他完全没感觉,却喜欢源氏的髭切?这种情况可真是少见。


  “哈哈哈哈……三日月的判断也错了呢。”鹤丸爽朗地大声笑了出来。“说新任审神者不一样什么的,根本就是她对我们没兴趣吧!”


  加州清光沉默着,什么都没说。


  “那么......就把新任主君的头颅也斩下来吧。”小狐丸低声说,眼睛眯成狐狸的模样。


  ......



  凝固的空气中,三日月宗近第一个出手。黑暗的本丸被外面的满月照亮。


  更动人心魄的,是三日月眼中的凌厉杀意,还有他刀刃上的新月纹。


  “铮——”


  三日月宗近的刀从髭切上方劈来,髭切横刀格挡,然而手上还有审神者,一只手力量很快就支持不住。


  他用狠力把三日月的刀刃弹开,跃到旁边的走廊边缘。


  “哎呀主人,看来我刚出来,就又要斩鬼了呢。”髭切轻抚怀里人的头,扶着她坐下,“你在旁边休息吧,我会带来胜利的。”


  审神者的大脑听见髭切的话,一下清明了。


  “等等!髭切,请拿上这个。”


  她把时之政府派给她的经验符一下拿出了一半给髭切。


  髭切一边说着“那就归我了”,一边把经验符的灵力全部吸收。


  “加州,你去支援三日月,审神者的首级我来取。”


  髭切和三日月刀剑相接的声音在自己不远处铮铮响了很久,审神者此刻虽然没有力气,但已经醒过来了。


  刚一清醒,就看见鹤丸披着一身的月色,朝她疾驰过来,光滑的刀刃反射着清冷的光。


  “!!”


  糟了,该怎么办。


  髭切是肯定不能来救她的,应付一个三日月已经够棘手了。然而还有小狐丸,鹤丸,以及练度最高的加州清光。


  灵力怎么偏偏这个时候不够用啊!


  慌忙之中摸到了剩下的经验符,厚厚的一叠。她突然想到,如果经验符是灵力制成的,那审神者能不能用呢?!


  这么想着的时候,经验符好像听到了她的诉求,在她手中突然化作了蓝光。


  “是可以的!”


  拜托快一点到她体内来——


  一切都发生在几秒钟之间,蓝色的灵力慢悠悠的,然而鹤丸狠戾的身姿已经近在眼前了。


  这下真的糟了。


  审神者瞪大眼睛,在鹤丸的刀刃即将落到她头上时,下意识转过脸,用手遮住视线——


  “主人!!”她听见髭切呼唤她,但是一切都来不及了。


  “铮——”


  意料之外的,刀剑碰撞发出的争鸣声,在她近在咫尺之处响起。

评论(19)

热度(187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